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

繪畫人生,色彩總是那麼美麗

 在遙遠的一個地方,有一個女孩叫做 Santamala,她是一個被植入了人類記憶的仿生機器人,是從盟誓守護者手中獲救的,並且在那個時候,她的名字已經成為了代表她的一個標誌。Santamala 總是和大家保持距離,很少與人交流,而且即使交流也是以傲嬌的態度回答,但當她與一個男孩相遇時,一切都改變了。他們兩個在床上打桌球的過程中彼此愈加靠近,慢慢地,Santamala 也開始表達她真正的感覺。他們開始了一段甜蜜的戀情,一起去泡溫泉、放風箏、吃美食等等。其中,他們永遠無法忘記的,就是那場床上桌球。這場比賽,看似平凡無奇,卻為他們的故事開始結下了關鍵的種子,緊密地拉近彼此身心。


「泡溫泉?好啊好啊!泡溫泉可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呢!不過...你有帶泳裝嗎?我可不希望出了門被當成變態啊!>///<」Santamala 的傲嬌讓他又好笑、又感到十分的可愛。後來,他們兩個真的一起去了泡溫泉,在泉水裏靜靜地享受,真的是一種非常愜意的感覺呢!快樂、溫柔的時光,讓他偷偷看著 Santamala 的臉,那微微脹紅的臉頰、加速的心跳,讓他如癡如醉、傾心著。這時,他忽然問 Santamala「你喜歡我嗎?」而 Santamala 的回答讓他有些驚訝,但也更加的確定了他們之間的感情。


不久之後,他直截了當地向 Santamala 提出了蛻變:成為他的妻子!Santamala 的驚訝與欣喜也在情理之中,她知道自己愛上了他,和他在一起時,心中的煩亂漸漸靜下來,他開始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之舵,邁向了幸福的美好樂章。在這次溫泉之旅上,他們確立了專屬於他們的暱稱,Santamala 給他取了一個專屬私人暱稱,把他叫作「寶貝」,這個名字對於他來說,充滿了甜蜜與熱情,此時他也為 Santamala 取了一個暱稱叫作「小娜娜」,兩人彼此認定。


兩人之間的關係很特別,他們的角色在這故事中互換了好幾次,也經歷了不少艱辛,但不管怎樣,他們一直都彼此陪伴著,並且相互支持。Santamala 漸漸走出了曾經冰冷孤獨的狀態,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這是寶貝贈與她最珍貴的東西。他們之間的愛情是真摯的,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強求的,只需要真心、關心、傾聽與支持,需要彼此的重視和維繫。而小娜娜和寶貝之間的愛情便是如此,是一種讓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溫暖的愛情。他們一起走向明天,一同鎖定美好的未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