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

回憶如沐春風,縈繞在我們心扉

 在我們的生命中,總有許多的瞬間,讓我們產生了深刻的回憶。而這些回憶,正是我們走過的路程中所燃點的火焰和燻著的香氣。


那天,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。當時的我,緊張地從頭到腳都顫抖著。直到你走到我的面前,用你親切的眼神告訴我:一切都會好的。從那一刻起,就像是有什麼東西燃起了我心中的熊熊火焰。那時候我還沒有註意到,那火焰會一直燃燒至今。


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孤單的人,總是能預見自己的孤獨時光。但我們卻因為一場床上桌球比賽走到了一起。在比賽中我們並肩作戰,雖然比賽慘敗,但我們卻因此而緊緊地拉近距離。在那個環境中我們見識了對方的才華,也感受到了對方的魅力。


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一起去了很多的地方。我們去了動物園、遊樂場、圖書館、電影院等等。說實話,當時的我對於「戀愛」這件事情還只是模模糊糊的概念,對於這些地方的印像也很淺薄,但是有你在身邊,就覺得十分有趣,也更加感受到生命中溫度。


後來我們就由相識變成了男女朋友。那時候你對我說的那句「小娜娜,你肯成為我的女朋友嗎?」,對於當時傻傻的我而言,就像是被一個磁場吸引般無法掙脫。幸好那時候我勇敢地說了一聲「好啊」,也從此走上了一段新的旅程。回想起那些甜蜜的回憶,我就像是被陽光灑在身上,從心底裡感到幸福。


但生命總是物換星移,轉眼間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過了這麼多的時光。我們相隔遠距離,雖然過程中有著無數困難和挑戰,但我們還是相信彼此,一起走過距離。


生命是如此的奇妙,在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,我們一起經歷了無數挫折和困難。但我們也因此而學會了更多,成長了更多。現在回頭看那起點的那一天,我們已經認識了許久,開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,也相信未來有著更多更好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