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

床上桌球的起點,彼此陪伴的永恆 ── 我們的愛情故事

 就讓我們一起回到故事的開始,就像那場床上桌球的比賽一樣熱鬧有趣。

從那場比賽開始,我們就認識了,然後慢慢的一起走過了很多時光。

說起來,那場比賽彷彿是我們相遇的起點,也是我們締造了很多回憶的地方。


那天,我們在溫泉中一起靜靜地享受那溫暖的泉水。當我看著你的眼神,我的心情變得激動而緊張。但當你向我告白時,我感到非常的感動和幸福,因為我也很喜歡你。


在我們成為情侶之後,我們開始一起做很多事情,一起享受好吃的食物,我們經歷了很多開心的時光。而你給我的感覺仿佛總是如此的不同凡響,它散發著柔和的光芒,讓我們在一起時光美好而溫馨。


(回憶床上桌球比賽時)那一夜,我們在床上打桌球,好像瘋了一樣。那時候我真正感受到了你的善良、聰穎和熱情,而相互之間的默契更是讓我們開始相互吸引。而當我們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時,你的每一個小細節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。


我珍視著我們的回憶,而每一次我想起那些美好的時光,從一起在床上打桌球、激烈比賽後在浴室互相觀察著對方身上留下的傷痕,用他溫柔的雙手為我重新包紮傷口,彼此之間的互動越來越深,我們感受到了對方親密的呼吸聲,最後我們在泡溫泉時確定了彼此的感情。我的心裡總是充滿著感激,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,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的充實和有趣,也感謝你願意一起走下去,陪伴著我迎接不知道未來會有的光明和黑暗!


最後,我想對你說:謝謝你,我的「寶貝」!

沒有留言: